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局属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集体见面会

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局属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集体见面会,毛益民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姜波副局长主持会议。

毛益民向大家介绍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对新聘用人员到岗到位表示祝贺,希望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努力奉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过硬。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立场不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好政治第一道关卡。二要加强学习实践,确保本领过硬。要把学习作为自己日常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作为加强个人修养的途径和手段,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实践中的“力行者”、工作中的“多面手”,切实做到“五心”“五勤”“七个多一点”、当好“十大员”。三要端正思想心态,确保作风过硬。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和效益观念,正确对待进退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工作才有回报,树立革命加拼命、累并快乐着的工作理念,积极融入管理局这个大家庭。四要严守规矩底线,确保纪律过硬。始终保持对党规党纪敬畏之心,时刻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自我戒惧,不断强化自我修炼,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坚持不懈培养过硬工作作风,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断校正成长路径,本色做人、表里如一,树立管理局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熟悉工作,积极投身到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去。

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新聘用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