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初秋相见 “幼”见美好 ——2022年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开学第一课

2022-09-05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梦想。9月5日,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策划了各具特色的“开学第一课”。

欢声笑语的“新生第一课”。初入幼儿园的小班宝贝们,一起歌唱《我爱幼儿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畅游熟悉园所环境,童心与满是爱意的师心相遇,悲伤的小溪流也终将哼唱着欢快小曲奔向大海......

妙趣横生的“寻班第一课”。孩子们在开放的环境中自主入园,自主寻找自己的新班级,在开学第一天就树立起“我可以、我能行”的生活自信。

丰富多彩的“安全第一课”。重点从培养幼儿洗手、打喷嚏礼仪等习惯入手,强化正确的操作标准,巩固良好的防疫卫生行为习惯,为幼儿新学期的健康生活开启第一步。

喜逐颜开的“分享第一课”。老师们与孩子们回顾精彩的假期生活,分享有趣的假期故事,使孩子们快速融入并适应幼儿园新学期的快乐生活。

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中,感受着浓浓的爱意。

新的学期,新的憧憬!老师们将继续用爱陪伴孩子们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