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2021-07-01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现将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请于202178日上午7:50在晋阳公寓管理中心(太原市晋源区西寨北街1号门口集中,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体检费用及标准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参检人员收取(大约600元左右)。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注意事项

1.体检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近期寸免冠照1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或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络,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4.参检人员当天空腹参检,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体检资格

5.参检人员要按规定时间、地点集中,迟到2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51-2859758

 

附: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

    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7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