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山西日报接连报道省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态

2022-11-03 浏览次数:

10月29日、11月3日,山西日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新篇章——我省省直机关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激励我省与会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两篇文章,接连报道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要求全局上下和全省系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三个务必”,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机关事务支撑。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表示,通过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心大局和干部职工急难愁盼,明确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方向目标、思路举措,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