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局建设工程项目规范化专题培训

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省直机关办公用房大中修计划编制工作,提高全局建设工程工作人员的依法合规观念和政策理论水平,6月2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全局建设工程项目规范化专题培训。受毛益民局长委托,姜波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95人参加了培训。

省财政厅行政处负责同志围绕财政政策、预算评审和绩效管理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辅导。预算评审中心有关同志从操作层面上围绕预算评审关注的重点内容(环节)和预算编制易错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姜波副局长在培训中强调,全局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的工作人员,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深入学习领会专题辅导授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抓好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建设工程项目前期谋划、预算评审、绩效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全局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作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