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局领导赴汾东公寓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赴汾东公寓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毛益民听取了公寓管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寓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公有住房出租情况,以及住寓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搞好服务保障的具体行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个性化、便利化上下功夫,让老同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二要科学精准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排查、防控、处置、服务为重点,认真做好行动不便老同志服务保障,做好人员防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要在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深化服务内涵,拓宽服务职能,提升队伍素质,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公寓管理中心转型发展。

汾东公寓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