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待所交接仪式举行

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待所交接仪式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明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高晋红、姜波,晋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文治,局有关处室、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晋勤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

仪式上,张明介绍了上海办事处招待所人员和资产情况,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机构改革以来主要工作做法给予赞赏。毛益民对招待所下一步转型发展思路、涉改不动产划转、涉改人员安置等提出具体要求。双方代表签署了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待所不动产交接确认书。

此次交接仪式标志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待所发展进入了新阶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直培训疗养机构改革的要求,积极推动招待所市场化转型,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