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华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华阳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副局长姜波,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翟红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探索机关运行保障新模式新路径的生动实践予以敬佩。表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专项试点单位,紧抓“九统九化”核心,在公务接待、资产管理、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后勤服务管理、干部职工住房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华阳集团按照“两个倍加珍惜”和“产业转型两个方面”要求,积极做好煤炭与新兴产业两篇文章,在新材料、新能源项目方面取得诸多进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快合作合资步伐,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毛益民对华阳集团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主要工作举措予以赞赏。表示,华阳集团聚焦新材料产业,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方面积极蹚路。集团聚焦“双碳”目标,举“环保旗”、打“节能牌”的发展战略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依法合规的合作原则,在党政机关节能减排、老旧小区改造、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利用、光伏储能、可降解塑料产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华阳集团一行还参观了学府集中办公区餐厅、三晋帮扶超市、厅级干部周转住房、智慧停车楼,重点了解了一次性餐具使用、三晋帮扶超市运营、智能停车取车等情况。

姜波、令狐建设代表双方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晋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文治,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绍杰,局机关有关处室、晋勤集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华阳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