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局领导赴滨西办公区实地调研解决干部职工上下班交通拥堵问题

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一早,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深入滨西办公区,实地调研解决干部职工上下班交通堵点难题。副局长姜波,太原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续卫东陪同调研。

局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滨西办公区周边涉及干部职工上下班交通拥堵路段,现场察看交通状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交通拥堵路段上下班高峰期的交通流量流向变化情况,现场研究改进措施,提出具体优化意见。一是加强上下班高峰期办公区周边道路秩序管控。二是加强临时通道内部秩序管控。三是进一步优化内部路网结构。四是协调办公区西侧规划路段建设。

调研中,局领导还实地检查了集中办公区的物业服务、餐饮服务、绿化种植工作。指出,要对标一流、攻坚克难,勇担当、善作为,不断提升物业、餐饮、绿化等方面的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水平,想方设法解决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以“奉献度”换取干部职工的“满意度”,以“辛苦指数”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指数”。

局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保障中心、晋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太原市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