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局领导赴山西名优特展销体验中心(北京)调研指导

2022-08-16 浏览次数:

8 月 15 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赴会务集团三晋名优公司山西名优特展销体验中心(北京)调研指导工作。会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丁忠等陪同。

毛益民参观了山西名优特展销体验中心展览区,与三晋名优公司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了展销体验中心展厅布展情况、政企合作市场拓展等情况汇报。对三晋名优公司秉承“做大做优晋字号,打响擦亮晋品牌”理念,加快山西名优特展销体验中心建设,推广名优产品、 宣传山西文化,着力打造山西名优产品在京宣传推广“窗口”给予肯定。

毛益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山西农业的出路在于“特”和“优”的内涵要求,积极开展与中央国家机关、央企等的合作,通过多渠道对接,赋能我省名优产品宣传推广工作。要树牢省委省政府“品牌立农”“品牌强农”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挥媒体平台优势,打出一系列品牌建设组合拳,持续推动山西特优农产品走出山西、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