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爱在七夕 缘定文瀛 ——第四届省直单位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山西饭店举行

2022-08-05 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来临之际,8月4日下午,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举办的第四届省直单位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山西饭店举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毛益民指出,我省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时期,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勇担使命,踔厉奋发,正书写着亮丽青春答卷,保障好他们的工作生活也是机关事务的应有之义。近年来,我们倾心举办了四届青年交友联谊会,连续举办了8次线上线下联谊活动,促成牵手成功50对。下一步,还要持续搭建好单身青年交友平台,致力解决青年干部单身问题,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后勤服务保障。

省总工会参会代表致辞指出,近年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将省直单身青年婚恋服务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搭建平台,延展内涵、体现特色,打造了为青年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靓丽工作品牌,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最为信赖的“娘家人”,各级工会将一如既往聚焦并维护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成长发展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拓宽单身职工展示精神风貌、交友联谊的渠道和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事业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谱写更为激昂的青春乐章。

本次交友联谊会共有近1000名省直单位青年报名。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以自我介绍、舞蹈、情歌对唱等方式欢快开场,尽情展示自我。通过“眉来眼去”“护花使者”“风华正茂”等趣味性游戏和“爱情圈圈”“真情告白”等环节,进一步增进沟通和了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浪漫、温馨,经过近3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共有10对单身青年在现场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