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完成情况进行再调度再督促

2023-05-28 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5月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完成情况汇报,分析集中整改重难点问题,审核完成销号任务、评估整改效果,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会前,毛益民局长组织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专题研究。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局长高晋红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按时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深刻的党性检验。各责任处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全面对照整改问题、措施、目标和时限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地落实,坚决确保集中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见人、见事、见成果。牵头部门“一把手”要冲锋在前、担当负责、加强调度,依规依纪推动集中整改问题销号清零。

会议强调,巡视反馈问题涉及范围广、跨度大、难度高,情况复杂,要消除侥幸心理、抵触情绪,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同心协力,相互支持配合,打好团队战,形成整改合力。  

会议要求,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后,仍要坚持定期调度机制,实行动态管理、综合施策。对重难点问题要随时调度,督促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局机关相关处室和“一中心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