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壮大党员队伍,3月14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局长毛益民领誓并讲话,副局长高晋红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集体佩戴党员徽章,展现了党员队伍“新成员”的蓬勃朝气。新党员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之情,宣示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毛益民代表局领导班子对新党员表示祝贺,从党员干部如何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等方面给新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一要践行“五勤”“七多”“十心”“十大员”“十个好”,努力在服务保障上树旗帜。二要忠诚、担当、吃苦、立行、自律、团结,努力在提升素质上练内功。三要会学、会想、会说、会写、会讲、会干,努力在干好工作上论英雄。四要创新、担当、突破、有解、奉献,努力在改革发展上出实招。五要担大任、展才华、挑重担、干大事,努力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一中心两集团”、局机关相关处室、幼儿园及局团委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