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局领导在晋祠宾馆调研

2023-05-31 浏览次数: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在晋祠宾馆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发展信心,接续奋斗激情,创造新的业绩。

毛益民深入宾馆会议中心、对客服务区、后台加工区以及员工餐厅、集体宿舍等,仔细查看干部职工工作环境、生活条件,认真了解基层一线需求。

毛益民指出,抢抓机遇,共谋发展,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下大力解决作风能力问题,对标先进加快追赶,锚定目标压实推进,不断提高经营业务水平。立足老品牌,打造新亮点,持续弘扬“国宾馆”的文化优势、精神力量和价值追求,干一件事成一件事、干一件事精一件事、干一件事就要干成亮点,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为宾馆高质量发展增添新优势新动能。落实人文关爱,提高幸福指数,迅速组织对员工餐厅、员工公寓仍然存在的软硬件方面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一并完善管理办法、保障措施,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办员工之所需,真正让员工满意。

会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方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