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整改推进会召开

2023-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专题(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各责任处室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毛益民局长指示精神,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局长高晋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局领导、责任处室单位要提高站位、认真对待,严格按照省纪委工作要求,聚焦增强可操作性,对巡视整改“三清单”特别是责任清单进行修改完善,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清零。

一是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二是整改措施要有具体务实可操作,有时间有任务有检查,形成工作闭环,确保落地落实。三是整改工作要有目标。立行立改的要有明确结果,时限较长的要有分阶段目标。

会议强调,各位局领导、责任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研究,亲自把关,切实知责担责履责,确保按时高质量制定好巡视整改“三清单”,为后续整改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