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一中心两集团”成立两周年座谈会

2023-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一中心两集团”成立两周年座谈会,回顾总结“一中心两集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展望未来发展美好愿景,奋发有为新时代,凝聚力量再出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高晋红、王敏、姜波,二级巡视员李世军、张玉石出席。

会议指出,两年来,“一中心两集团”大力弘扬“革命加拼命、累并快乐着”精神,激情实干、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经营发展、服务水平、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持续进步。一是体制机制不断理顺。组织架构基本明确,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设置基本完成,人员、岗位基本安置到位。“一中心”和“两集团”的职能界限有了基本的区分并在不断细化。二是发展思路不断清晰。保障中心提出要打造“八大中心”,制定了搭台子、铺路子、闯牌子三步走的发展思路。晋勤集团提出“1653”的发展战略,积极打造“晋心晋力、晋勤晋事”的企业文化。会务集团制定了“13579”的发展战略,积极打造“会则善为,务则善成”的企业文化。三是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需要,认真落实“五心”“五勤”“七个多一点”“十大员”“十个好”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干部群众的满意指数。四是经营状况不断改善。两个集团苦练内功、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外延式发展,打造新经济业态,努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五是内部管理不断改进。加强制度建设,积极引进人才,开展业务培训,切实筑牢底线。

会议强调,服务无止境,发展也无止境。对标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对照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期待,对接先进地区的同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中心两集团”的领导班子要从后勤机构改革的初衷目的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加积极努力地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及管理局交上满意的答卷。

“一中心两集团”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