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2023-0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公寓服务保障模式和标准,促进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提档升级,5月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毛益民局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高晋红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公寓服务保障工作是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政治属性出发,树牢服务思维,强化大局观念,坚持“革命加拼命,累并快乐着”的工作理念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标准,提高服务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追求精致细致极致,让服务带着惊喜、保障充满温度。

会议强调,做好公寓服务保障工作,一靠信念,二靠精神,三靠纪律。要用心用情用力,做人忠诚厚道,不怕吃亏,做事精益求精,不怕吃苦。要认真研究做好公寓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关键问题,把握服务保障工作的本质内涵,在服从大局抓细微、把握大势抓小节上使真功、下苦功、练硬功。要从服务保障对象的住宿、就餐、生活服务等每一个细节入手,体现机关事务人的精心、细心、耐心。要秉持党性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细化措施,加强协作注重规范,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

会上,高晋红副局长领学了有关文件,各公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局办公室、服务保障处负责同志,各公寓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