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群众办实事 佳节慰问暖人心
省局中秋重阳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2021-09-19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在中秋、重阳节来临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走访慰问局机关生活困难党员、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简要介绍管理局近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思想状况等,认真倾听老干部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勉励困难党员自强不息、共渡难关,感谢老党员为管理局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积极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出主意、想办法、献良策。

受慰问的同志衷心感谢局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局领导及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单位领导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