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机关幼儿园
开展“爱国爱家园 靓丽钟楼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9 省政府机关幼儿园 浏览次数:

9月19日钟楼之上晨钟激荡,声达四方,太原百年老街钟楼古街在“凫氏洪声”的千年文化意境中灿然归来。连日来,省政府机关幼儿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爱国爱家园、靓丽钟楼街”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省政府机关幼儿园22名志愿者分成五队,大家清洁擦拭着钟楼街道路沿线的垃圾桶、立柱、墙裙、座椅等处的灰尘雨水,让走累的游人坐着干净的座椅更加惬意欣赏钟楼街美景。大家清洁擦拭着出入口栏杆、档墩等处的淤泥污渍,让栏杆变得闪亮如新。大家清洁擦拭着路边的共享单车和车桩,让每一辆自行车都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的行动为美丽的钟楼街增添一抹绚丽。

志愿者的行动感染着钟楼街每一位游客,很多游客都在为我们立足拍照,夸赞之词不绝于耳。 大家在付出的过程中,收获的是奉献的乐趣和被社会认可的喜悦,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