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公寓管理中心打响公寓全面升级攻坚战

2021-12-15 劲松公寓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着力解决住寓老干部和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的十件事,打通服务老干部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随着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公寓的面貌从根本上改变,住寓老干部和群众的心头越来越暖,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也越来越高。

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同步抓落实。多次与太原市迎泽区委、区政府和老军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实地考察,深入沟通协商,解决了路面改造项目资金的难题。

坚持进驻施工与组建保障同步抓协调。确立公寓院内八项重点工程,改造工程历时40天,投入大中小机械921台班、125车次、人工1646工日;完成工程量:铣刨路面12000平米、喷油12000平米、铺油13000平米、标线2536米;挖土方2460立方;更换路牙石960米;人行道面包砖铺装986平米;浇筑砼780立方;提升井座346个。

坚持整体推进与细化改造同步抓提升。紧盯改造项目质量,注重整体环境打造和细节功能完善,按照全面推进“治理一条沟、改善一条路、做好一个坡”的思路,进行系统规划。单元门口实现无障碍通行、所有单元楼前排水沟槽防水处理、所有道路拐角弯道处理等细节,多次现场督战,与施工方论证商讨,敲定解决方案。坚持责任领导蹲点驻守,每天不定时现场查看进展,跟踪解决具体问题,有力地推动了改造工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