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

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浓厚氛围,深切感受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和发展成就,10月21日,受毛益民局长委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祁晓虎二级巡视员带队,组织全局约128名党务工作者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西广场参观了“党建引领开新篇 转型发展蹚新路”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聚焦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突出省直机关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基础、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经验成就,展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生动展现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面貌、新成果、新发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这次成果展中设计了两块展板,集中展示我局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特别是2018年挂牌成立以来,政治统领加强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参观展览图片,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拍照留念。一份份庄严的责任状、一张张细致的作战图、一串串对比数字、一件件动人事迹、一个个感人瞬间、一幅幅幸福笑脸……向大家生动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勇于实践政治担当。

通过参观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在党建引领下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新一届省委领导下,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在机关事务党建高质量发展上开启新局面,续写新时代山西机关事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