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2021-10-28 浏览次数: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按照大会秘书处及其生活组的安排,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上下提高认识,增强自觉,齐心协力,团结配合,举全局之力,会同有关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局领导分头提前进驻会场及各个驻地,深入前厅、后厨、客房、餐厅、会议室、设备间等场所进行检查,现场组织,靠前指挥,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生活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承担生活服务保障任务的单位认真制定接待工作细化方案,定岗定位定责任,积极主动工作,密切沟通协调,加强应急演练,做到快速反应,确保上下、左右内外协调联动。

接待、联络、餐饮、客房、车辆、宣传、物管、工程、医疗、防疫、安保等各岗位工作人员发扬管理局“革命加拼命、累并快乐着”的精神,落实“五心”“七多”等工作要求,起早贪黑,不辞辛苦,不讲条件,24小时在岗,自觉加班加点,以精心细致的服务和热情周到的保障,得到了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好评。

接待人员微笑鞠躬,热忱欢迎,帮助提行李、过安检、做核酸检测,让代表和工作人员有回家的感觉。餐饮人员精心研究食谱,合理调配饮食,采购严格把关,菜单每日报审,菜品72小时留样,普通食材精细化,小吃杂粮特色化,少油少盐健康化,并提供忌糖餐、素餐、生日餐和误餐服务。客房人员从入住慰问、温馨提示、叫醒服务、保温保湿、报纸送阅等细节入手,让服务细致入微、无处不在。会务人员在驻地公共位置准备了订书机、涂改液、老花镜、曲别针等常用办公生活用品。

司乘人员提前熟悉路线,每天提前对车辆进行卫生消毒,安全文明驾驶,准时准点到位。维修人员加大设施设备巡检力度,确保驻地水电气暖等正常供应。医务人员提前准备了常用药品,每天及时关注了解代表和工作人员健康状况。防疫人员每日严格消毒,出入严格审验,参会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实施闭环管理。

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同志大力支持配合,从人员抽调、物品提供、经费保障、宣传报道、安全稳定等方面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