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营造氛围
庆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开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下属单位同步线上线下联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立体宣传,积极营造喜迎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局机关一楼大厅显示屏置顶播放了庆祝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标语、视频,引导干部职工持续关注党代会盛况。

局机关干部关注党代会盛况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在第一时间宣传报道党代会的精神动态。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微信公众号

        参与大会服务保障驻地宾馆酒店在醒目位置悬挂或播放横幅标语,并在现场布置了花坛、喷绘、主题展板等。

迎泽宾馆、丽华大酒店驻地

       省直机关各集中办公区在食堂、路口、电梯等公共区域设立了宣传牌,引导干部职工学习交流。

学府、滨西、五一路、国际大厦集中办公区

        公寓、幼儿园利用工作生活时间,将党代会精神及时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晋阳公寓、劲松公寓,局第二幼儿园、坞城路幼儿园